Maschera

欸奥三:Viola_corvo

【柯罗】Love Story

※生日快乐,罗!我也没想到能赶完生贺,生日的日子里就在存活IF线和柯拉先生相亲相爱吧0w0

※设定是二人成功逃脱以后在隔壁镇相亲相爱的故事,罗西还是做着海军的工作,而罗则是镇上的医生。

※完整阅读请直接滑到最后走传送车站(实在没有我晚些会传到凹三)。

  

几日后罗的生日,罗西递给罗一份用精巧的红心纸盒包裹的礼物,罗接过礼物打开,是一只拥有爱心图案纹样外壳顶着类似罗西蓬松金色卷发的电话虫。


“这是?”


”这是用作单线联系的电话虫,这样以后就算出任务联络起来就方便多了。顺便说一下,我把原先你用的那只也改装了一下。”


罗西一边说着一边从怀里掏出了罗之前所使用的便携式电话虫,两只电话虫被并排放在了一起,罗看着他们不由得有些疑惑,“这只是给我的嘛?”罗指着那只金发卷毛的电话虫,有些疑惑,“通常来说,电话虫不是会改造成类似主人的样貌嘛?”


“我想一直携带着罗的电话虫,给你打电话的时候,他也会惟妙惟肖地模仿着你的表情,睹物思人就是这么回事啦!”罗西有些羞涩地抓了抓后脑勺。


看着男人有些羞涩的掩饰,罗不由得嘴角弯出了好看的弧度,他踮起脚尖在男人的唇上轻轻的一吻,“谢谢你,柯拉先生。礼物我很喜欢。”


“生日快乐,罗,我爱你❤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罗的便携式电话虫太过可爱了,又想到了电话虫精湛的演技,我在想如果用来进行电话PLAY会不会非常有趣,不过这次还是没有写出来,有机会的话就写个后续吧。


密码是四位生日日期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